以下為我今日某次msn的內容


要花上8個月來待業....外出看書去 傳送:

 

 講義ch1.doc檔案

    

叮噹~我要去買樂透~ 說:

什麼東西啊?

要花上8個月來待業....外出看書去 說:

幫我收下來

要花上8個月來待業....外出看書去 說:

這是我的講義

叮噹~我要去買樂透~ 說:

講義?

要花上8個月來待業....外出看書去 說:

是筆記

叮噹~我要去買樂透~ 說:

收下來 然後呢?

要花上8個月來待業....外出看書去 說:

要看啊

要花上8個月來待業....外出看書去 傳送:

講義ch2.doc檔案

 

 叮噹~我要去買樂透~ 說:

不行啦 你的檔案太大了 我要傳很就

 

叮噹~我要去買樂透~ 說:

你要看的  為什麼要我收下來?

叮噹~我要去買樂透~ 說:

你那邊留著就可以看了不是嗎?

要花上8個月來待業....外出看書去 說:

因為是彩色的

要花上8個月來待業....外出看書去 說:

是別人的

叮噹~我要去買樂透~ 說:

?

要花上8個月來待業....外出看書去 傳送:

講義ch3.doc檔案

 

叮噹~我要去買樂透~ 說:

ㄟ 那你傳給我幹嘛?

要花上8個月來待業....外出看書去 說:

我回家要用

要花上8個月來待業....外出看書去 說:

你先幫我收下來

叮噹~我要去買樂透~ 說:

你不在家裡喔

叮噹~我要去買樂透~ 說:

你什麼時候要啊

叮噹~我要去買樂透~ 說:

我白天不在家

要花上8個月來待業....外出看書去 說:

你存在電腦

叮噹~我要去買樂透~ 說:

ㄟ 哈哈哈哈

叮噹~我要去買樂透~ 說:

我以為你是我以前的同事  愛唷

叮噹~我要去買樂透~ 說:

是你喔

叮噹~我要去買樂透~ 說:

哈哈哈哈哈  白痴  害我很不友善

要花上8個月來待業....外出看書去 說:

你真笨

叮噹~我要去買樂透~ 說:

 

叮噹~我要去買樂透~ 說:

好辣 你可以傳一下很大的檔 我幫你收

 

叮噹~我要去買樂透~ 說:

我剛剛以為你是我一個在馬來西亞的同事,所以想說,他幹麻要傳講義給我...自己留在馬來西亞看就好了...

哈哈哈哈...我好白痴  我快笑死了


哈哈哈哈阿 結果那個人是我哥啦~~~我還問他 你不在家喔....
真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