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十幾頁我要做一個禮拜??
為什麼我8/20日不能把75頁的腳本做完?
為什麼?為什麼??

碼的咧...你來做給我看啊!!
沒有聲音沒有UI沒有圖片..你做給我看啊!!!

十幾頁腳本 我一個禮拜當然可以做完啊 一天三頁 我4天可以做完!!
多給我一天我還會把影片切好,相關簡介做好!!奇蒙子好的時候還可以幫你加班趕一下!
這麼簡單的算術你都要驚訝的問我「十幾頁腳本你要一個禮拜才做的完喔!?要這麼久喔!?」
你這是瞧不起人還是怎樣啊!?就一天三頁,自己不會算喔!
你們時間亂亂排,把課程硬塞給我,我為什麼就要乖乖的加班做完,早就跟你說我做不完了,
你以為之前的課程都可以不用Q,直接結案喔!!Q的時間又都不算好!到最後都說成我時間沒管好!
是怎樣啊!

10萬個為什麼做不完!!

你們以為改東西都不用時間,跟你們一樣出一張嘴就萬事OK喔!!
你以為75頁很簡單的東西就真的很簡單喔!

我連他腳本編碼都看不懂了,光幫他編碼我就一肚子火,你要我怎麼耐心快速做啊!!

都來公司上班了還在用上一家公司個格式..有沒有搞錯啊!!誰懂你在編個鳥啊!!

要大改的東西就幾個字寫一寫,格數也不對好...改錯又改,我改幾次了啊!?
為什麼不寫清楚一點!你懶惰便成我改錯,我改錯你又要我改,在我眼裡.你就是一張嘴啊!!!
我跟你們真的沒有心靈相通好嗎!!!真的沒有!!!要說幾次才會相信啊!!!!!!!

我今天真的狠火大!!!上來PO文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