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婕寶回台東,前天回來~~
我覺得好像好久好久沒有見到他了,超想她的!
她長大囉~有比較懂事,也聽得懂大人在說什麼,而且還是很耍寶...

個人覺得她也很想我~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她前天有堅持指定要我帶她去尿尿,連阿罵要帶她去都不行,噗 ~
還有讓我餵她喝ㄋㄟㄋㄟ...哈哈
整個很驕傲咧...

她現在越來越會講話,其實就是很會模仿語調,語言能力很好
跟他說抱緊緊,她就會抱緊緊,so sweet~

每天都見到她 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是很隔幾天不見,就會很想她^^

誰叫她那麼可愛又耍寶~
--
婕寶知道要上廁所的時候 就要跟人家說 "尿尿"(便便也會說尿尿)
今天她乖巧的說"尿尿",但是阿嬤在忙,沒有人及時帶她去廁所,
她就站在原地用力起來了orz(可是她已經有事先說尿尿了,是我們動作太慢...)
等阿嬤帶她去廁所的時候,她已經差不多都解決在小褲褲上了...

還掉了一丸 被阿公踩到~~噗....阿公可以去買樂透了~~
我在附近走來走去都沒踩到,阿公一個箭步就踏上去,真是好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