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號聽到現在還沒聽完,不過也快要進入尾聲了啦~~~

一直利用搭捷運的時間在聽,我簡直是一個又上進、又會利用時間的好女孩,哈!

真不要臉~~

最近不知道怎樣...聽大概10分鐘左右我就會睡著,
應該是因為英文實在沒有什麼調調...加上有很多我都聽不太懂
當兩位主持人開始對話時,我就輕輕的闔上眼,想說這樣會比較專心,
哈 想太多了~

一閉上眼,我的腦子就自己把英文翻成中文對話,幻想出一堆我自以為的對話...
接著就開始做夢了orz,最後就是睡著~而且是或續攤的那種愛睏...

有沒有那麼助眠啊XD
--

今天我媽送我兩個可愛的口罩~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