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負責任的態度?
----------------------------------------------------------------------
我兩個月前就告知我要轉ID了,
8/20日,這個時間也是你定出來的...

就在七月底、八月初,我手上還有許倬雲50多頁的腳本及4門課的QC+之前缺腳本、影片...等...的東西,
當你們強力要把PMS排給我的時候,我就有說我會做不完了,當時我就提出我會做不完得聲明!!
建議你們把PMS外包、把小黃排給我,但是你們不管我...絲毫忘了8/20日我是ID這件事情.
後來我做了兩次的UI,然後他們決定用之前課程的UI,於是我又做一次UI...
卻有人說:你做UI要花一天的時間◎^◎,要那麼久喔!!
當時我就不爽了...碼的,我都打算加班來做UI了,你幹麻還要這樣講話!

後來,因為PMS沒圖沒聲音,時程明顯被拖到...
於是,我又很確定的說,我會做不完,你要我做PMS還是做許倬雲?你說許倬雲..OK 到上禮拜我如期完成~
當時我也問了--PMS我只能做一半,後面要請新來的ART來接喔?!你不也說好嗎!!!

然後又自己跟PM說是我要做完,對我又說有新ART要接,這樣反反覆覆,到底是怎樣啊!!!

到上禮拜我都還在跟你確認新的ART要接PMS,怎麼到現在又都變了!!!

+++++++++++++++++++++++++++++++++++++++++++++++++++++++++++++++++++++++++++++++++++++

一早就來說:你還有兩個禮拜可以做ㄝ!你可以把PMS做完!
兩個禮拜很好啊,但是星期五就8/20日了,我是ID了好嗎!!!
你頭腦不清楚,不要以為我跟你一樣不清楚!

說我做一半了,下一個ART不好接。
這又不是QC,而且我把UI做好,先做的課程也是沒有聲音的,
有聲音圖片的,時間能及的我也把完整的一頁做好,這有什麼難接的嗎?這又不是QC,
你以為對PM的那套對我會有效嗎!?

還有人說把課程做完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但是今天是你們硬把課程塞給我,而且早就知道時間內不能完成,也說好會有下一個人來接這門課,
大家不是都說好了嗎,你這樣出爾反爾,又讓人說我不做完是不負責任的態度!
到底是誰在不負責任啊,我兩個月前就說要轉ID了耶!我又不是上禮拜五突然跟你說我不做ART了!
而且兩個月你沒找到人,也沒找人來跟我交接,這邊說好、那邊說好...是誰不負責任啊!

為什麼現在責任變成我要負??

真的很莫名其妙ㄝ!!

你找不到人,我就要幫你扛下ART做不完的東西嗎?
那我要做到什麼時候,要Q到什麼時候?
這樣拖延,對嗎!!

你這樣的邏輯,是不是ART找不到人,我隨時都要幫你支援一下!!太離譜了吧!!

「這樣我以後是不是不要讓ART轉ID」
你以後要不要讓ART轉ID是你的事情!不要連這種事都要往我身上丟!
當你講出這句話的時候我真的很火!兩個月過去了,時間跟人力的控管沒排好,卻烙下這句話,
這就是你負責任的態度嗎?

你快要把我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