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這樣的體悟了...

「如果加班可以做的完,那就加班,但是如果加班也做不完,為什麼要加班?」

我懂了,就算我一天做了五頁的腳本,我還是做不完,更何況我還要做前面的QC...

想到心情就整個爛掉~
--------------------------------------------------------------------------------------------------------------------

星期五的時候有教育訓練課,組長很貼心的說,如果做不完可以不用去上課,留下來做。
聽起來真的很貼心,可是換個角度想-我們因為工作太多不得不留下來做,而失去公司給我們的福利...
這樣不對吧...


後來我還是去上課了,雖然我一定做不完,可是不去上課損失的是我,雖然說我去上課的時候都會想睡覺...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應該要去上課。

去了以後聽到組長說:你怎麼來了,你不是做不完...

其實我覺得感覺不太好...

--------------------------------------------------------------------------------------------------------------------------

最近加班都很無力,我覺得是因為我每個禮拜都在加班的關係...

我要來擺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chao 的頭像
    cindychao

    你找不到我。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