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有寫網誌..也沒什麼好寫的,最近過的還好啦~~
不就是趕趕課程嘛!常有的事情...
等八月結束,我就搖身一變,成為人見人愛的美女一枚了(放屁!除非我去整容...)~~

九月我就是堂堂正正的ID了吧!?我希望事情會這樣進展,
恩,公司的ART很缺人,不能說走就走~我想我是世界上最有義氣的叛徒了!

想到要去開會啊、談課程啊、寫腳本啊,不管是哪一個,我都很緊張,
很怕自己搞砸了什麼東西似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希望不會因為變成ID,讓我的人緣變差...
(A:小叮噹寫的腳本都看不懂啦!B:你也不懂!?我做她的也這樣!他真偷懶...)
哀哀..希望這樣的對話不要出現在我身上><

我最近比較看懂SS的腳本了,希望之後接她課程的人也可以順利的上手,
她的處處驚奇已經少很多了 XD

可以在腳本上蓋一個『有進步喔!』的印章..哇哈~~~

最近大概就是這些事情~沒有心思看書..
想到每一個明天都是工作天,不免有點想當學生,
但是當學生的時候...想到明天要上台報告、明天要交報告...
就覺得想快去上班...
但是一上班又不能睡到自然醒...後!!!
很煩ㄋㄟ...我要當少奶啦..(路人甲:你現在不就是嗎? 噗...)

你們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