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幫我哥哥去大碩櫃檯要繳網路訂購簡章的費用,收費的服務小姐叫做「姿瑩」。
我一進去,那小姐問了我要幹嘛,說明來意後,我也馬上拿出我哥的學員証,
以為他會馬上幫我處理,沒想到他收過學員証,竟然逕自的開始打起他的電話,我不曉得她有什麼重要的事情非要先打電話並且講了3-5分鐘,就這樣把我空晾在一邊,等他掛上電話,才幫我找我哥的資料。然後跟我說要840圓,我拿出1000圓,他說沒零錢,問我有沒有40圓的零錢,我又拿出40圓,他又說:「這樣不夠,我沒有零錢找你,你要自己去附近商店換零錢來繳。」
當時我已經很生氣了,告訴他:「這不是我的問題,應該是你要去問問看有沒有零錢可以找給我,不是叫我去換零錢來給你。」他馬上作勢問在場的每一個人:「你有沒有收簡章的錢?」每個人都說沒有,他也就表現出--沒有錢可以找你喔,我沒有辦法--的樣子,並說:「我們這裡都是要自己準備好剛好的錢的」(事後我問我哥,他說並沒有這樣規定,而你們的網站上也沒有特別強調這個規定)因為我自己也是在趕時間,在他浪費我5分鐘之後,我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換錢了,所以我只好改天在來。

我很疑惑,這就是知名大碩的服務態度嗎??

為什麼他一開始選擇先講他的電話,把客戶晾在一旁,而不先告訴客戶要多少錢,他沒有錢找,讓我能先去換零錢,他也能趁這個時間打電話?
--
我要直接跟董事長申訴嗎?
我已經去大碩網站申訴過了,不知道有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