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喜歡跟不喜歡...

好比

你喜歡認識異姓朋友

這沒有絕對的對或錯,但是因為我不喜歡你那樣,
所以如果你還喜歡我的話,你就不該做我不喜歡的事情...

好比........

我喜歡看電視

這沒有絕對的對或錯,但是你不喜歡我一直看電視,
所以如果我還喜歡你的話,我應該盡量不要常常看電視...
---
哈哈哈哈,為什麼我只要盡量就好,而你卻不能做!?
因為你的殺傷力比較大!你懂不懂啊!

其實我只是亂舉例,主要是想推廣一下「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喜歡跟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