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高中同學...很多愁善感的...跟我的冷漠應該是截然不同吧~~
我有三個月沒見到他了..今天剛好滿三個月,所以我們又見面了~
我覺得三個月很短,可是他卻可以發生一連串的故事...

我不知道他從什麼時候開始雖...但是我希望不是從他生日的那一天開始!
一直擔心我把他的生日搞砸了,幸好他朋友比我多><
而且他容易原諒別人XD

我喜歡他,因為跟他在一起沒有壓力~一切都變的很簡單...
我剛從他的日記裡發現他的回憶裡也有一輛輛亮橘色的公車,那是高貴的冷氣車啊!!
還有台汽的車掌小姐...
以及他家的其中一隻狗在去年過逝了..我想他應該有跟我說過吧,總之我忘了...

他變瘦了,這次是說真的啦~~
哈哈哈..前幾次看到他,我都覺得他確實有胖一點點(但是我會跟他說:「還好啦!」),
但是這次真的有比較瘦,連臉都小了。
眉毛也亂好看的!還有他的眼鏡也好看,整個人有型....

他跟我說了一些不幸運的愛情故事,我們的結論是 12月17日生的人 大概都不是好東西~~
我以後要盡量避免跟這天生日的人交朋友...我想當我聽到12/17,大概就會下意識的向後連跳三步,
還來不及說再見,就看不到我的人影了,連交朋友的機會都沒有...

哈哈...是誇張了點,畢竟只是個統計數字...(但是我還是會盡量避開><)

其實很久沒見面,就算坐在一起發呆,那種感覺應該也還不賴.........

對了..他目前單身...人很可愛~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