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個情形持續一個月了 代賽!!

前天老闆出差中...打電話回來說:怡晶 幫我訂10/3日跟10/5日的金典會館,訂好後打給我.
訂完以後 每間房是2200,我回電給他說 訂好了,但是沒有說每間是多少錢,他也沒有問啊.....
但是我留了一張紙條在他桌上,上面寫了訂房號跟房價。

老闆昨天回來,一大早看到我去上班,就把我叫過去---

他...[為什麼是2200?我們是簽約廠商耶!]
    (我哪知道我們是簽約廠商,就算我們是簽約廠商,我也不知道不是2200,應該是多少錢...)
我...[我們是簽約廠商,那應該是多少錢?]
他...[我們簽約廠商應該是1800,你是不是沒跟人家說我們是簽約廠商]
我...[我有說我們是台灣人壽,他應該會知道不是嗎?]
他...[那他是不是沒幫你查?向你們上次去住,兩人房才2200,我這個還是單人房耶!]
我...[有查吧,他還有調出你的資料...]
他...[是不是沒有說是簽約廠商?你再打電話去問清楚!]

我回去打電話,得到以下的結果:
因為訂房當天1800的房間已經滿了,所以幫我們定了原價五千多的房間,因為是簽約廠商,所以只要2200。

我去跟老闆說:
我...[因為那天1800的房間滿了,她們才幫我們定2200的]
他...[是嗎?是你定的那天就滿了嗎?還是......]

--
太機車了吧,就跟你說是因為那樣,你還要懷疑什麼...懷疑我第一時間沒幫你訂到1800的嗎!!!
--

再來是寫信的問題,之前幾篇文章應該有提到,我因為寫信跟外面的人連絡,用語不夠尊重收信對象、還有寄錯信...等,加上沒有事先給她們看過,被罵說[對外的信件一定要給主管看過才能發送,請我注意to跟CC的重要性.]...等等等

前天,我又需要發信了,是要給一位業務總監...需要他幫忙填寫一些個人資料,我想說這些東西應該一天左右就可以完成了,所以等到昨天老闆回來看過信再寄出去,應該還來得及!

昨天老闆看到信以後,
他..[你這個這樣發出去,人家來得及寫嗎,這封信跟之前有什麼不一樣...]
我..[我還沒有發出去,我希望你看過以後再寄]
他..[這個東西很急,為什麼不先發!!這內容跟之前的都一樣啊!]
我..[我不敢,到時候又被罵]
他..[那我沒有看過,你是不是就不寄了!這種是要會判斷啊!我看你就巧巧人,怎麼會這樣!]
我..[可是這個東西一天應該寫的完]
他..[你怎麼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做事情!人家助理沒有別的事情嗎?人家不會有幾天前沒做完的工作要今天做完嗎?你怎麼可以規定人家一整天來寫這個東西?怎麼站在自己的角度想事情、做事情!]
我..[......(怒了) 那現在要怎樣!]
他..[快去追啊!快去追一下進度,確定人家可以寫出來啊!]
--
這件事情我的確有疏失,也許我該傳真給他看,然後前天就先發出去
但是我剛剛邊寫邊發現,其實他只是想刁我而已吧...如果他覺得人家寫不出來,人家有很多事情要忙,那為什麼還叫我追?

而且這個東西,我本來前幾天就要跟採訪資訊一起寄出去請人家填了,是他自己說[你覺得有必要田這個東西嗎?記者寫的時候會用到嗎...] 所以我才沒有寄出去,後來還是覺得有必要,才在前天發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