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跟了我多年的腱鞘囊腫...再星期天的下午...他破了,
我急死了...我以為我快要被癌細胞侵蝕然後病危....

於是我馬上掛隔天的號,自以為掛到驕傲的六號..(其實沒什麼好驕傲的)
今天我下午就請假去看醫生,兩點的診,應該很快就結束了...
同時也希望他能給我一個滿意的答覆,

我看一下就診名單..哇靠 沒有我 不會沒掛成吧!怎麼會...(心裡低估個不停)

聰明如我~~馬上就知道要去掛號服務台詢問...

我:小姐我沒有看到我的名字ㄝ 我是網路掛號 六號
小姐:....(搭搭搭..打字聲) 你掛的是下星期一的六號喔~~
我:...ㄜ..
東遠:!!!!!!!!(還好我已經習慣了!)

嗯 所以我掛了另一位醫生的診..要從2點等到下午4點~~

等了很久~~在附近晃來晃去 時間終於到了.....

我:我的腱鞘囊腫破了耶 手會酸 會不會怎樣...
醫生:上次李醫生跟你解釋過了...其實這個呢..不用管他,沒事....
我:!!!!!!(這....不甘心 又繼續問..)我肩膀這會酸 有沒有什麼關係
醫生:恩 是肌肉酸 熱敷一下就好了
我:!!!!!!(這....不甘心 又繼續問..)我好像高低肩...
醫生:你成年了嗎?嗯 成年了,(但是還年輕←他應該有想講這句話才對)...
那我幫你檢查一下有沒有脊椎側彎...
(檢查中....)
沒有!高低肩應該是習慣不好,調整一下就可以了!
我:!!!!!!!(這....不甘心...)嗯 謝謝!我出去了...

我跟醫生小聊一下就花了360....
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