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解析度不佳.大海嘯跟戰爭的陰影.恐怖異型蟲的驚嚇....

---------------------------------------------------------------------------

TAKE 1

在房間..有一隻"拉牙",爬來爬去...沒有人打的到他,然後我拿起我的手機,用力往拉牙的方向丟去...

[啪!]

中了!!拉牙爛了還噴汁,手機也爛了、並且沾到拉牙的粘稠液體...(噁!)

小心的拾回首機上的吊飾,我哥把我的手機撿起來,重新組裝,並試試看還能不能用,

結果手機還市可以打、可以接、有音樂、可以拍照...一切還很正常,只是外表爛了,

因此不想花錢的我決定把手機送修....

TAKE 2

踏上我的腳踏車(為什麼是腳踏車?) 往一向熱鬧的英專路去~~

路徑:老街→菜市場→清水街→....
(從醒來到剛剛,我都還在想為什麼要走菜市場?現在想通了~
原來是因為我騎腳踏車,走菜市場是比較安全的路線~不然就要騎到大馬路上,車太多比較危險。
穿越傳統菜市場是最佳的選擇。沒想到作夢都那麼有注意安全的概念~)

老街上很冷清,菜市場裡也很冷清,只剩下幾家要收攤的小販~

英專路,人多車多,但是大家也都是在進行關店、收拾的動作...但是還是很擁擠,有逃難的預兆...

「快回家啊!」「危險啊!(突然意識到我的夢中沒有聲音,只有我自己的聲音,所有的訊息很像都是心領神會~)

手機有沒有換成已經不是重點,我開始騎腳踏車回家了...

TAKE 3

拼了命的騎過市場,菜市場裡遇見一個也在騎腳踏車的男孩,他也叫我快回家,他也努力要趕回家~
(雖然他是男孩可是感覺年紀是跟我差不多大的)

我們往反方向走...

騎出市場,到了老街...

我的天啊....天上烏雲密佈...整個海嘯似乎搬到天上去演了...雲海真的怒海般的捲著公車...

天上除了被怒海捲起的公車,還有像戰鬥機的敵軍在攻擊遠方~

黑暗中瀰漫的虛無飄渺的煙霧~還有一閃一閃的燈光

不管是公車還是轎車,他們隨時會從空中砸下來...並且整齊的排好@@"

好樂迪前面幾了很多人跟車子~大家驚叫聲連連....

TAKE 4

終於我到我家樓下了,這裡是淹水的...水淹的有半樓那麼高...

我可以意識到我爸媽的房間前半間都不見了,水泥牆露出鋼筋~好像剛被風還是什麼東西刮走一樣...

好不容易找到上樓的樓梯...上了樓,找不到門進去..什麼都沒有,家人也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很孤單的感覺,很可怕....

-------------------------------------------------

我知道我是在作夢,所以我就趕快起床看電視吃飯了...><

這是第二次夢到這種災難夢了...距離上一次已經滿久的了~

上次是捷運站淹水~我只記得關渡到竹圍那一帶被夷為平地...泥沙淤積,

淡水到紅樹林是被水覆蓋,要過這一段的地下到都要會游泳...

詳細的我已經忘了,也是一個滿爛的夢~

我家被破壞,也是第二次夢到~這個夢真的夢很長很爛耶~

希望我洗完澡不要繼續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