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104
比較好的工作都是要[碩士]!
所以在台灣討生活,學歷真的很重要!

[雖然蔡老師說:你以後靠老公就好了...但是如果我因此好吃懶做,老公應該很快就跑光光了~]

看了一下北部的人資所,
師大的在職專班要有五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嗯...我還沒有~
中央的在中壢,不太方便.
台大的人資所...我對農業的興趣不太高...
再來剩下
中山的人資所,但是他畢業條件中還有一項是多益要有幾分的...
嗯...每個一家都要口試~如果是一般生,他們的要求會更嚴格一點~

為什麼一定要口試啊~我覺得我一定會敗在口試,如果他們可以用msn的方式不是很好嗎?XD

anyway~在台灣討生活,學歷真的很重要!碩士好像一定要考一下!
現在我已經25歲了~再拖下去,結婚應該就不會想讀書..(因為可以靠老公了)

唸書是一定要列入人生規劃的一部份,

所以現在要考慮的是...該不該留在TKB做教學設計師...
(雖然我是跟副總說我應該會一直當教學設計師...但是當時我根本沒有好好規劃過。)

教學設計師跟人力資源的工作相關性真的不太大,一個是做內容、一個是全盤性的規劃,
而且我現在是在TKB做一個很不怎樣的挑戰...必須持續挑戰到9月...(什麼鬼啊..)
這個東西對我的未來會有多大的建設性....??也許是學習團隊合作的過程重於專業...
喔,還有學習如何在團團轉中發現不迷失的大道。

我寫不下去了,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