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is coming~
換了新工作,在過4天,就過了兩個月啦!
可是上個月因為出差忘了打下班卡,回來問人資怎麼辦?
惡劣的人資說等異常報表出來再看,然後出來以後他就說,沒辦法啦~
那個人資很機車...,大學也沒畢業,態度又差,
一定是靠關係進來的,這裡超多人是靠關係的...
人際關係很複雜的地方,到處是地雷。

如果你問我工作怎麼樣,我是得過且過啦~
因為目前學到的就是怎麼在台壽裡面求人簽呈簽快一點..
怎麼在這惡劣的環境裡過日子
企劃...我想我在這邊應該學不到...
寫教材...沒有做過學員分析,自己瞎掰一通...
試用還沒結束 快換工作???

我不知道該不該這樣...因為我找不到任何一個我有興趣的工作.
人資又要有經驗,我不想再回去領不到三萬的薪水.
我想自己當家,但是我不知道做什麼好........>"<

唉...沒關係,我工作只是為了賺錢!不是要當富翁...
這裡每年都有旅遊津貼,那就每年都出去好好玩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