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接到東遠的電話了...不過他先打給蔡蔔...還有...榮華...
該不會還有打給什麼女的吧...

確認了一下懇親時間 是上午六點 到下午二點
住得近的人請提早順便把他領出來

喔 為什麼我的開頭會有「該不會還有打給什麼女的吧」
因為我覺得男人實在太賤了...

當兵前要女朋友等他兩年,可是卻永遠害怕給女朋友承諾!
當兵被兵變,所有錯都不是他的錯,都是女朋友錯...

ex 某天楊東遠說:如果到時候我兵變,我會說是我被妳兵變的,
  這樣妳會比較有面子。。
  我:。。。。。[內心的os=林娘咧~被兵變還要代他被罵到臭頭。。。凸!!
  所以這種黑鍋我不會唄。。。而且會有我一貫的作風~~哈哈哈哈。。。。。。

當兵的時候女朋友是物資中心,當完兵,女朋友像甩不掉的麥芽糖。。。。

出了社會,認識辦公室裡的美麗女生,就開始說
我們個性不合、我們先分開一段時間。。。

光想到這些!我就怒了!身邊好多這樣的例子...

男生為什麼就是不能珍惜那個苦苦等你退伍的女朋友,好歹也是跟妳苦過來的...
不合 還跟人家在一起那麼久幹嘛!氣死我了!還說什麼之前我都在忍耐!震怒。
不合 就早點講啊,不要暗渡陳倉一段時間,到確定了,才再說不合!
一定要這樣糟蹋人嗎!

說說看啊!說說看啊!

去!給我去反省一下!

為什麼要騙人!為什麼要搶人家的男/女朋友!
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