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於...2000.1.6 凌晨1點多? 是嗎?我忘了...轉眼 五年半
分手又合好 2次
昨天看這兩年的照片,今天看大學時的照片,
我真是越來越好看~~~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時間真的狠快.從陌生人到什麼都可以講...其實應該只要一年的時間吧??
然後有3-4年都在吵架.猜忌.裝好
再花1-2年的時間變好,到無話不談、然後什麼都不談...
散步就專心散步...騎車就專心騎車...拍照就專心拍照....噗
談的都是生活中的瑣事,叮嚀、打氣...
人跟人不就是這樣~
因為很熟悉了,到最後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我們還沒到最後的哪個程度...
因為我永遠慢你很多拍,
你看到了,我回過頭,就消失了
你看到了,我也看到了,但是看的完全不是你說的哪個...orz
你看到了,我看到了,但是我假裝不知道你在說什麼XD
你說過的,我很快就忘了:P
我說過的,你好像都沒有聽過一樣....= =;
哈...我們啊 ~就是這樣~

默契還留給我們一段很長的路...
好好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