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半年,我到明碁電通的網頁又做了一次適性測驗....
測驗結果跟之前有很大的不同,不知道是她們的人才素質變好、還是我變差了...

但是我感受最深的是自信那個數值....變低...

整體而言,我發覺環境對人性的影響真的滿大的,
所以無論以後要往哪個地方去,
都要找到自己可以適應良好的地方...
做可以增強自己自信的事情
這樣人才會跟著快樂,
做事情也會有樂趣

越做越好 人就會越開心 越年輕~~

所以,人還是要有自信才會開心...

--
我現在很糟,也很生氣,為什麼會被影響到這步田地~~~
連找工作,兜會把要求看的很仔細,還害怕自己可能那個不行、這個不行....
不敢丟履歷,靠!這樣我怎麼找工作...
總之,我又生氣又無奈~

--
叮噹兒~~~調整腳步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