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提出離職之前,大家都好像真的很鼓勵去唸書似的....
但是真的提出之後,又開始找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要我留下,真是讓人猜不透...

提出前,說:唸書很好啊,趁年輕就可以念就去念,以後年紀大就比較難這樣了...
現在卻不停的說:工作經驗比唸書好,唸書能學到什麼,分析嗎??唉唷 就算是分析能力,也要有那個特質啊...
哪你喜歡研究嗎??...唉唷,很多事情實際上跟你想的不一樣啊~~
一大堆拉哩拉紮的問題...
我覺得前後差太多了,我不喜歡這樣...越是這樣,越讓我懷疑每一句話背後的真實性。

這麼說的感覺像是--你有分析的特質?你喜歡研究嗎???你愛唸書嗎???
更可惡的是說:你考不上的啦!我保證你考不上!

真是莫名奇妙~~一定要這樣嗎....

我跟你們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