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我今天沒有接到東遠的電話,等到收到他的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他們中隊,想要問他到底要回去哪哩,這樣我才好
決定要不要買車票什麼的....

結果--
[第四中隊]
你好 我找楊東遠
[....你知道這裡是xx役中心第x中隊嗎?]
知道啊,恩...他現在不能聽電話是嗎??
[請問你是他的誰?]
我是他朋友...
[楊宗岳??長官嗎??]
不是,是楊東遠...
[喔 他不在喔,有什麼事嗎?可以幫你代為轉達..]
喔..我想問他是要回花蓮還是來台北,我們這邊需要準備一下...
[我們會給他們時間打電話]
喔..謝謝
------
靠~~~是怎樣,那給這支電話是給假的嗎..
打去問事情又不能問~~
萬一我要訂車票訂不到怎麼辦...
---
我知道我太愛抱怨了~~總之他沒來跟我講話,讓我不高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