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話說到一半,你說你在寫網誌,我就知道不妙。
我不打算阻止你,因為你做什麼都有你的到哩,阻止只是白費力氣。

每次鬧不愉快就要把這些事情寫出來公諸於世,
你那裡是什麼地方?
是每天會有幾十人次瀏覽的地方,
是有認識我跟不認識我的人都會去看的地方。

我是什麼人?需要接受大家的審判?
我記得我說過不喜歡你這樣做,但是你終究沒有聽進去,
或許你寫出來有你的道理吧!只是我不知道目的是什麼?

我的抗壓性不好,沒辦法面對一次又一次把吵架的事情攤在大家的目光下,
大家看了都自有評論,既使我也不覺得我有錯,
但是這樣的負擔對我來說很沉重。

這是我跟你兩個人的事情而已,沒必要大家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