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工作非常久了 有一個月左右了....
前鎮子為了不錯失任何一個機會,於是我開了myjob的履歷。
錄錄續續有一些公司打來,但是都算是小公司,所以我也沒有什麼興趣...

有一天早上,約莫8點半,我都還沒起床,就被這通電話吵醒...

怪老頭:請問這裡有一個趙XX嗎?
我:我就是。
怪:請問你在找什麼樣的工作
我   人資
怪   管事比管人好,你要不要考慮管事的工作呢?
我   恩.....
怪   我看過你的履歷,你是淡大教育科技系啊...什麼時候有這個系?那你認不認識邱XX(資圖的系主任)
我   喔 我知道啊...ㄟ 請問你要找怎樣的人
怪   我們在找助理(其實我已經忘記了). 納教科系什麼時候有的啊...85年的時候怎麼還沒有教科系...
-----------他問了很多教科系成立的歷史-------------整個煩---

我  我有事情得出門了耶!你是什麼公司啊,我有時間在上網去看好嗎?
怪  百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工作都只做七八個月就離職?你可以告訴我嗎?為什麼現在年輕人都不好學,不愛用頭腦....

----------有耐心又愛裝好人的我,跟他說明了他的疑問,以及個人觀點------

我  ....我真的有事要出門了 掰掰

怪  
.E$@##R(他還機機咂咂的想說話...)
我   掰掰。
**********************

之後我也沒有上網去看,過了3天左右,星期六,他又打來了!!真是靠腰!!


怪  怎麼樣 有看過我們公司的那個職務吧
我  恩 看過了,我沒有興趣耶
怪  (開始說他的人生道理跟經驗談)
我  你要講很久嗎?那妳們那個職缺怎麼樣,薪水怎樣
怪  我在美國工作過啊,在美國..ˇ%REWR沒有人會這樣直接在電話裡問薪水....ˇ$#%...(又是一串道理)
我   好啦 我沒有興趣 不跟你說了 掰掰
怪  你為什麼會沒有興趣,我跟你說我以前在幹掉過XXX,什麼長也被我刷掉,我這個人#$#$&^*&^*
我   恩 那我就不要去啊 掰掰...

--
由於他這通電話說溜了他是沈某人,於是引起我的興趣,我上網查了這名字,哇靠,發現沈某人好似很了不起,受邀主講了無數場的科技演說;天真如我,覺得這人應該非常了不起,為了不想自毀前途,於是手賤的發了封道歉函給他,為了我的無禮....
--

星期六,晚上又來!!!!!還打室內電話...

怪  (忘了開頭是啥了....)
我  我在忙,現在不方便講電話...
怪  今天是星期六,怎麼星期六也在忙嗎?星期六不是都休息的嗎...
我 我真的不太方便,掰掰
怪  好吧,那有機會再來我們公司聊聊。我們也不是非要用你不可。
我 (OS...那樣最好)
-- 我以為一切都結束了,也上網把myjob的履歷給關了--

沒想到今天!!!  又來!!!整個把我的電話記起來啦!!!

我不想寫了,反正他很煩,一直利用星期六打電話來,還覺得"我在忙"很奇怪,我不就是不想跟他講電話嗎....
不然有什麼好忙的...
問他又打來有什麼事情嗎?還裝親切的說要關心我找到工作了沒...
關他屁事啊!!!怎麼會有這種老闆,還利用公司的電話打來掩人耳目,
好像三十年沒人要跟他講電話一樣,一直講一直講...
真是倒楣~

我也索性把他的電話記起來,並命名為"不要接"。希望他不要再打來了!

這邊只是就我記得的記錄下來,其實他還講了更多...真的是很"搞威"的一個怪人!
本人最討厭的就是搞威的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