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陳宜潔,為了幫助我打發時間,於是點了我的名字~~


1.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妳會做什麼?
無所不用其極的把他吵醒,我還沒睡著他怎麼可以先睡。

2. 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倒帶,這是我唯一聽到前奏就知道歌名的歌

3. 當妳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妳會選什麼顏色?
清爽的顏色

4. 2005年妳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進某大企業

5. 如果有一天妳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妳很醜,妳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維持世界和平這檔事就交給老天吧!

6. 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我睡覺醒來,發現東遠幫我準備生日蛋糕,並且在上面插仙女棒...
(我其實很擔心會失火..)

7.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是都不喜歡。
都很愛,不過愛媽媽比較多

8. 妳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花不完的錢,忠心耿耿的另一半,迷人的身材,聰明的腦袋,幸福的家庭

9. 如果給妳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妳會去哪?
希臘

10. 妳暗戀的人是誰?
現在沒有

11. 如果時間能倒流,妳希望回到哪一天?
2005年的4月

12. 相信 TRUE LOVE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幾年後的某一天

13. 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會是什麼?異性的喔。
投靠在胸膛享受心安的感覺,身體倒是不會有什麼反應。

14.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很好說話
缺→猶豫不決


15. 十年後,妳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副景象?
我老公開車帶我跟小孩一起去杉林溪玩。
老公可能是個厲害的角色,我可以好好陪小孩長大,小孩聰明有禮貌。


16. 你覺得:本人作朋友怎樣?(傳給妳的人)
聰明有主見又有義氣的大姐~(雖然我比他大一點點...)

17.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妳,捨妳而去,妳打算怎麼辦?
開始種田養自己..

18. 如果可以不當人類,妳想當什麼東東?
我想當動物園裡面的企鵝或是無尾熊。

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妳會怎麼辦?
快找工作,同時間撿垃圾做資源回收,還有仔細看看有沒有人錢掉在地上沒有拿走...哈

20. 在妳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家人,電視,錢

21. 將來有錢,妳想創什麼業?
服飾店

22. 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順利找到工作(本來是要考研究所的...)
辦生平第一本護照,出國玩一下
考到駕照
考多益...
講那麼多~~計劃還是永遠趕不上變化~

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妳有什麼打算?
跟家人一起遊走淡水,認真的看家鄉最後一眼。

24. 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什麼東東是?
一個包包

25. 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突然心跳加速一下...好害羞....
初戀情人/17的樣子/看完電影的電影院門口

26. 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越來越美..

27. 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妳最想當誰?
宜靜

28. 滿分十分,給自己打幾分?
7分

29. 妳覺得騙人很好嗎?
很不愛..

30. 最近過的幸福、快樂嗎?
so so

31. 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呢?
變成有錢人

32. 最在乎的人是誰?(除了家人)
朋友

33. 有沒有感受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這種事情每天都會上演,我特愛作夢

35. 最近遇到很賭爛的事。
一個搞威的老闆一直打電話來關心我工作找的怎樣,但是我根本不認識他,還不准我星期六"很忙"

36. 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快點寫完去洗澡

37. 你覺得自己放屁臭嗎?
看當天吃的東西是什麼..

38. 從小到現在暗戀過幾個人?(要誠實喔)
很多...7個,哈哈哈~根本就是花痴,
不過暗戀沒罪吧~~我都有ㄍㄧㄥ住...


39. 如果現在要玩愛的大告白你在頂樓會用大聲公喊出誰的名字?
這種事情太丟臉了,我做不出來...
硬要做,可能會滿臉通紅+口吃,最後還是沒有說出來...

40. 最喜歡吃的東西和最討厭吃的東西是什麼?
喜歡:所有奶類製品跟起司
討厭:口感爛爛無味的東西


41. 最喜歡的一次旅行?
還沒到

42.未來想做些什麼(實際一點壓)
在家裡研究菜怎麼做才好吃。

43.你覺得自己身上最性感的部位是哪?
大腿

44.吃過最噁心的東西是什麼?
好像都還好,可能是酸掉的菜吧....

45.讓你印象最深的陌生人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以為他很帥,一直想站離他近一點,結果他下車的時候,才發現長的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樣...

46.你喜歡的電視節目?可以寫很多很多喔?
康熙來了,女人我最大,娛樂百分百,兩代電力公司,溫馨喜劇

47.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
自己,快去洗澡吧!

48.可以告訴我晚餐要吃什麼嗎?
現在快一點了,你都睡了吧~


開始:12:26   結束 12:54

點名--視電腦如命的東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