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感到失望之餘,幸運之神都還會回過頭來看一看我,感謝祂!

4/29 去參加筆試,考完以後我完全覺得自己寫的不好....
跟培欽抱怨了一個下午之後,我就接到面試通知...爽

5/1 參加面試,面試結束後,覺得剛剛簡直是亂答一通,還在那裝什麼裝~
在捷運上先跟東遠說 我都亂回答;回到家馬上跟媽說:ㄟ 我好像沒希望了,因為我都亂答。
也跟韋宏訴苦一下。結果我又接到薪資根報到時間的確認電話。

剛剛,又接到電話囉~~
我錄取了,並且在5/3日開始上班。

這是一個隔週休的工作,薪水不高,但是福利齊全。
我衷心的期望他們可以賺很多很多很多*n錢
這樣我才會有年中紅利跟年終獎金。

上班第一件事情,應該就是請假!!!
是的,我要考駕照、還有出國玩,所以必須請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