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上班第二天,還有一點無聊,
我使用的是筆記型電腦,用來有點不順手...

大家都很忙,上班時間都沒有人會大聲嚷嚷,這樣還滿好的,
但是卻少了一點在TKB的熱情,可見我們當時真的是青春有活力啊!!

我也不像以前,會急著跟大家熱絡...反而靜靜的觀察大家的談話方式,也許是被某個企業嚇到吧~
兩天觀察下來,其實也還沒有什麼重大發現,唯一可喜的是主管是個親切沒架子的人,
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我發現他都會主動找大家一起去員工餐廳吃飯,而且也像一般人一樣會考慮要不要多加10元吃飯...
我聽她跟其他人討論工作上應注意的地方,也不會大聲嚷嚷,而是有耐心、明確的指出該怎麼做,這讓我安心不少。

我會跟大家講到話的時候,應該討論某個食物吃起來是什麼感覺,再來就是下班的時候說[掰掰]...
總之還是很生澀啦,所以我其實有一點痛苦....
那麼需要別人的認同的人,卻不敢再多說一點話拉近關係,其實還滿痛苦的,也許是新環境的關係吧,等大家一起辦活動,應該就會慢慢好了吧!

因為都很不熟,害我都不敢說要考駕照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