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請了假,所以有空可以帶小趙去溜搭~
婕阿嬤跟我一起帶小趙去外面走走
阿嬤心血來潮,沒有幫婕包尿布,讓她穿著新潮的防尿尿安全底褲...
這底褲可神奇了...竟然是防水的!!你能想像穿著防水內褲的感覺嗎??
尿尿出來可是小褲褲不會濕!!似乎挺不賴的!
我們就這樣帶婕寶出去了。

婕阿嬤問我要不要抱婕,婕也很貼心的給我抱,
話說:愛就要勇敢的表現出來!! 我很愛她.我抱她!
然後我們去了淡水一信辦完事情,婕阿嬤要去提款機前一遊,
為了不讓婕亂跑,所以我一把抱起她,緊依偎在提款機旁等候阿嬤...

腳上有水[滴滴..撘搭..]心想:提款機的遮雨棚滴下昨天夜裡下的雨水嗎?
緊接著又是一陣[嘩啦嘩啦...]心想:哇靠 這遮雨棚也儲存太多水了吧...
這念頭一飄過去,馬上察覺不對境了!

大勢不妙!!!

婕寶的尿尿從防水內褲滑落到我的身上跟腳上了(我穿著拖鞋...所以感覺到溼溼的)
這泡尿挺大...哈哈,
我的伯肯前面裝了一點點,婕寶的外褲濕兩片...
我猜內褲應該沒有濕吧~哈

挺妙的體驗。
--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在小朋友還沒學會表達想尿尿之前,
不要輕易讓她只穿小內褲出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