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公司看到MK打六折,所以今天跟小孟到中山站逛街,一定也會順便鎖定一下MK,看看有沒有好貨色,畢竟MK平常很貴氣!

先到三越逛了一下下,因為不太其慣南西店,所以我們就隋性的走進隔壁家百貨;
一入館就有茶水招待!超親切的!

在這裡逛的十分的習慣,一下下就看到了MK~~
恩~~我們看到一件好貨色,這時歐巴桑性格附身!!!
馬上聯想到公司電梯前貼的MK六折VIP價 只到6/17!

難得可以享受VIP價,一定要問一下是不是所有的員工都可以享用6折優惠。

我 :(小聲問)小姐,請問是不是只要是員工都可以有六折的VIP價?
櫃姐:(傻住)啊?員工.....(一臉疑惑)
我 :(不死心)就是員工價啊,....恩...我是新光三越的員工...
小孟:(驚醒)啊!我們是在衣蝶耶!
櫃姐:(忍住笑不語)→他的內心應該在地上打滾五千回了~~
我 :啊!!(大傻眼!)好糗喔!!!!! 哈哈哈哈哈~~~(以哈哈聲帶過一切...)

--
最後還是厚著臉皮試穿完褲子才快速離開,等我們繞一圈回來正好遇到她們30分鐘的六折特賣,但是因為剛剛太丟臉,所以就沒有再去看了orz

===
整個人傻傻的~~哈哈哈哈~~這是我的今日最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