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大頭公主、跟我
時間:7/14,PM 8:00
地點:miss sofi
事件:試鞋...




因為大頭公主想要買鞋想很久了,所以怕她想買的鞋子沒有尺寸,她陪我換完褲子,我們就去看鞋。


大頭公主:(從架上取下一支鞋) ㄟ 這鞋有點大...


我:(不專心的東張西望)恩...是喔...(心想,那我可以試試看,我的腳這麼大,不知道能不能穿....)


大頭公主:(正在照鏡子,看那支鞋穿起來怎樣...)


我:(看著地上的一支涼鞋,就是這支鞋嗎?我套套看。)


我:(這鞋跟大頭公主今天穿的好像...,但真的有點鬆耶...難怪他會說有點大)


我:(穿上那支鞋走向大頭公主,想叫他看看我穿起來的感覺...)


大頭公主:(傻眼狀態)


我:(奇怪 這鞋跟她另一支腳穿的是一樣的)ㄟ...你看,我穿起來剛好..(我忘了我有沒有說這句話,但是內心有這樣的OS)


我:(驚醒)這是你的鞋!!


大頭公主:你在幹嘛....

--
哈哈哈哈哈哈~~~~整個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