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起床去上課,整個太早了,我覺得腦袋很像不是我的~!
常常上到一半陷入呆滯狀態...
不過老師講課倒是很風趣,嗯嗯 師資不錯。



說出我去上什麼課,大家都會覺得很奇怪─你不就在從事這個工作了嗎?為什麼還要去上?
我也說不出為什麼耶...就覺得應該要去上一下課,加強自己的專業能力。
但是上了兩次課,我覺得自己反應有點慢,
雖然都聽進去了,可是卻沒有辦法很快就反應出來。
也許這種東西還是需要經驗的累積,才有辦法跟理論結合吧!

加油!!!

--

因為今天有上到任用管理,所以老師讓我們做了一份特質測驗,
我的結果是"無尾熊" 適合做行政類的
在辦公室裡扮演的是追求和平的角色,不特別想出鋒頭,不適合跟人家爭辯...
像是上台講話、談判這一類的工作,不是不能做,而是如果叫無尾熊做這個,他要準備很久、用比較多的心力...
而這種人通常也會默默的為公司付出,但是他需要溫暖的關懷,要讓他知道主管還是有在關心他的啦!

如果上司一直欺壓他,到他的臨界點,他一但提出辭呈,絕不是要來以退為進、要求加薪這一套,
而是整個跟你玩真的!!老子不幹了~~

--

噗~我覺得滿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