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日有所思 也有所夢
我昨天做了一個很生氣的夢....

六月的時候要出國玩,然後我很在意我今天請生理假去考路考的事情,有點後悔請生理假...
結果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夢中我請了生理假要出國玩,假很早就請好了,也滿心期待....
結果出國的前一天,我家人突然決定不去了,很傻眼!!!
我請了假 結果你門說不去了!! 那我為什麼要請假????
我很不甘心,就一直追查發起人是誰..
結果是我媽,
理由是    現在台灣天氣很熱,可是我們要去的地方正在下雪,一定會很冷,
氣溫一定在零度以下,因為太冷了,又下雪,所以決定不去了~

再夢中我一直很震驚,
反覆的說 就是下雪才要去玩啊.....
可是沒有人理我
但是我請了假又不能反悔,
不能去玩也不能賺錢,整個很怒....

哈 好爛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