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日 京都
這一天的行程比較剛好...

我們先搭龜岡小火車,看看山中風景,旁邊的河還有人在泛舟,景色很美。下車後繼續走,走入一片竹林,空氣都新鮮起來~一邊走會看到有很精實的男子們在為觀光客拉車,當乘客與他們對話時,他們還會貼心的讓自己面朝乘客,以倒退走的方式將乘客往前拉。但是因為經費有限,所以我們當中沒有人搭乘...覺得有點可惜;除了車夫外,還看到一旁有個阿伯用面紙做出栩栩如生的香菇,超厲害~
    
走著走著就到嵐山渡月橋附近用餐了,究竟嵐山渡月橋長什麼樣子...我好像沒有看清楚,只知道它跨越了很大的河川(這時候我們已經走很久囉~一個早上在步行呢!)

下午搭車到金閣寺,又開始走路囉!
(插曲:婕寶因為太累已經先睡了,所以要用推車推她,但是推車沒有遮陽棚,所以生活智慧王-趙爸媽竟然就把一把傘把在推車上,形成超豪華座椅~)

但是因為這天是假日的關係,人多到不行,而且時間有限、加上早上已經走到腳快斷的關係,在這裏只是簡單的走一走,拍個金閣寺意思意思一下,就離開了,因為腳太酸的關係,我連導遊推薦的一小段路徑都沒走完~就走出去找爸媽了!
一出去就看到我爸媽、親家母、大哥大嫂...等等等人在外面坐著,我以為他們沒有走完,結果...
我媽超強的,她一個人搬著坐有睡著的婕寶的推車走完有樓梯的小坡地,已經繞完金閣寺內一圈出來在外面等大家了!!

 忍不住的問媽:你都吃什麼啊???
 眾人答到:她吃素~

噗!

晚上我們到摩賽克廣場,那是個購物商圈,我們要在那裡吃晚餐,預計七點吃完就馬上回到飯店附近逛逛,但是因為這團的人吃東西有點複雜...辛苦的導遊好不容易找到有一家肯為我們做素食料理的餐廳,只是沒想到他們都是現作的,一團二十幾個人,等下來也一個小時囉~等大家吃完,走回飯店,那裡的店就都關的差不多了,神戶附近比較偏僻,所以晚上並沒什麼熱鬧的地方。

雖然如此,我們摸到晚上12點,還是出去逛外面的"lawson"便利商店,買了一些食物回來組成食物會~
因為有些東西吃起來有點怪~哈...大家決定完心臟病來解決那個食物,每想到這樣也可以玩到2點半...(有沒有這麼好玩啊!有啦 還滿好笑的..)

第二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