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人資分享主題是 乳房的美麗與哀愁

這是這麼久以來,唯一一個讓我想睡也ㄍㄧㄥ住、盡量不要睡的分享
因為乳癌真的很切身相關,連男人都有得到的機會了,就不要再以為小胸部不會得到囉~~

誰容易得到乳癌?
前面她說了很多項,可是我忘了...
記得的只有三個:1.超過三十歲才生小孩  2. 從未哺乳 3.壓力大

天啊...超過三十歲才生小孩...我們都要多注意一下喔!!

還有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們也討論這個議題,後來姐姐們都說 他們都還沒生小孩 三十歲就在眼前了....
然後我整個人恍神...(因為我還很想睡覺) 本來要說 我也還沒生過,結果說成 我也生過了....(一定是因為我把婕寶視如己出的關係 XD)

哀...我的一世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