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婕寶現在已經會講很多話了,而且也很愛學說話...
可愛到不行!

最近每天出門前,都會邊吃早餐邊看婕寶看yoyo、還有跳舞。
所以早上出門前都非常的開心^^

今天我媽突然心血來潮(也沒有突然啦~她常這樣)
要教婕寶認識每的人的名字...
先問婕寶 XX晶是誰,婕寶指我,很巧!很巧!
然後問XX癸是誰,婕寶說 爺爺,但是沒有指我爸,所以就跟他說一下爺爺就是阿公,要婕寶也指一下阿公,
我媽陸陸續續問了其他人,就沒有問我媽自己,
所以我就問婕寶:葉XX是誰?
婕寶不太熟這個名字(因為我媽都會不好意思介紹自己的名字,跟我一樣害羞 哈哈哈)
我跟婕寶說,葉XX是阿嬤(婕寶便轉頭看阿嬤)
阿嬤說:葉XX洗哇!
婕寶跟著說:洗哇!
我又問一次:葉XX是誰?
阿嬤回答:洗哇~
婕寶又跟著說:洗哇!
阿嬤就說:葉XX洗哇!哩洗婕寶!
婕寶說:洗哇!婕婕~
阿嬤就說:葉XX洗哇!
婕寶說:洗哇!
==========================================
就著麼來來回回幾次~~太好笑了~~
小朋友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