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本來打算一下班就回家的,事實上我也這麼做了。
回家以後,看到婕寶,我覺得她沒有很熱情...
但是很乖巧的叫我 "阿奔"(就是"阿飯"的台語,也就是叫我吃飯囉~)
吃完以後,我媽就叫我帶相機跟他一起帶婕寶去馬偕博士身邊走走..
(真殘忍,明明就知道外面都一對一對的...何苦這樣呢~)
本來不想去,不過我媽在次強調 就只是在那裡而已,沒有要走多遠...
(單純如我,就這麼去了。)

到公園沒有很久,我媽就望向對面馬路,開心的說:你看河邊人好多喔,我們也去走走...==+
我馬知道人很多,情人節人不多才奇怪吧!
於是我就又走到河邊了...離家越來越遠...

我媽每次都這樣~想要去哪裡都不明說,很愛用誘騙的方式~先把你拐出去再說,
因為出門以後你就比較不會拒絕他熱情的邀請了....反正都在外面了XS

我不想寫了...因為這一篇沒有什麼重點,這樣寫有點累..orz

--
其實出去看到那麼多情侶不會心情不好到哪裡去,
因為我看到有些是同性戀,然後我眼中就只會去注意同性戀的部份....哈哈哈哈哈

怪怪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