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東區逛來晃去,一回頭,竟然發現我高中同學(阿寶阿全→有點長的措號)就走在我們後面...
有沒有這麼巧!!!

親眼見到MSN顯示照片上的那位女生(他女朋友,哈,當時我以為是他妹,因為照片跟他長的很像)
本人又高又漂亮~我今天都穿高跟鞋了,他們兩個還向巨人一樣,太傷人了。。。。><
又聽到"米臉"噗~~ 這個熟悉又陌生的措號。。超妙

當然遇到老同學不能只顧著跟同學哈啦~一定也要關心一下旁邊的美女,
所以我這麼客套...喔...不,是客氣的人,當然不假思索馬上讚美一下對方:
本人比較漂亮~~好可愛喔~~(因為我最近看劉喆瑩的關係,覺得她們氣質有點像..所以就大方的讚美起來)
隨性的打完超乎,說了些沒意義的話,就say 881了。

會這麼熱情的讚美他女友,是因為如果是我,也很喜歡被看到的感覺,沒有被讚美沒有關係,但是要釋放善意。
如果我男朋友的異性朋友看到我們走在一起,結果只顧著跟我男朋友講話,沒有跟我微笑或釋放善意,一定會被我列入黑名單...討厭鬼之類的...(恩,我很嚴格...)

所以我都會不忘跟男性友人的女性朋友打招呼,這樣也比較有禮貌..但不一定會來讚美這一套啦~因為每個人審美觀不同,而且我也不是很會說謊~~哈哈哈

好啦,講完了,整個離題又愛說教,哈~受不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