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雖然我覺得她們倒扁行動太過火,我很看不下去...而且認為她們浪費社會資源 很賤!
但是我也得承認就某部份 我算是政治狂熱,雖然我不會很愛去參加什麼活動(因為又熱又累,懶~)
但當飯蘭有一些奇怪的小格局抗議活動時,我都會很激動的想反駁她們~~
而且鄙視他~


好~回到我想講的話題....

今天因為聚餐,再回家的路上我們選擇先搭公車到台大醫院站,沒想到那裏還真的那麼熱鬧,
紅杉軍一大堆~賣紅衣服的一定賺翻了!

快到站時,在我後面的兩個高中生說:
A...那些支持綠色的都是鄉下來的,沒讀什麼書...
B...呵 可是她們能坐很久~很耐撞...

要不是這裡紅杉軍太多,真他馬的想給她們兩巴掌!

也不看看這幾天下來這些紅杉軍浪費多少社會成本、賠進多少台灣形象!
自以為很清高是不是!
以前不知道是誰在說綠色的街頭運動很low,
就算low,也都有退場機制!
現在呢??紅杉軍們還不是跟進的一蹋糊塗~low到最低點!
還沒有結束的打算!計畫這麼不周全的街頭運動也敢拿出來~要不要臉啊~

學點皮毛也敢出來展~

還跟著那個討不到官就亂的 失明德起舞~

以為你們繳的稅金很多是不是?以為國家很有錢可以讓你們無止盡的擣亂是不是??

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