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 忘了有沒有在這裡提到 我跟陳小潔聊天的內容,但就算說過,老娘老調重彈也很OK~~

在某次結束聊天後,得到一個結論:我對交朋友這件事情很嚴格,嚴格到有點快要到沒有朋友的境界。
回憶起來,我好像從小學就有這種潔癖...

我的好朋友裡(真的很好的那種...),找不到以下幾種人:

1.太自以為、太驕傲、太愛跟我比賽(莫名的優越感)
2.太正經
3.太聰明而表現出一付老子/娘就是比你聰明的樣子
 (你可以聰明,但是不要一付怕我不知道,一直要表現給我看...)
4.太聊不來
 (因為我對陌生人的防禦心滿重的,又不會主動跟人家講話,所以如果我防你、你防我,就只好say sorry了!)
5.愛指使人
6.不小心學壞了(有一個國小很要好的朋友,後來他學會了,我就開始跟人家保持距離...)

以上。

雖然說對交朋友這件事情很嚴格讓我的好朋友很少,但是討厭的人也不多...除非真的太侵犯到我...不然我是不太注意別人在做什麼的~

我只會跟我喜歡的人講話@@,不喜歡的、不熟的,就不會主動釋放善意...

所以我的好朋友應該手指頭數的出來。噗,婚宴上應該可以湊個一兩桌,湊合湊合@@" 再多就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chao 的頭像
    cindychao

    你找不到我。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