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情人盈盈陪我去台北車站辦了一些事情
因為很久沒去台北車站,所以我們就去吃了昨天飲恨沒吃到的車輪餅....

一看到許久未見的車輪餅,每一個很飽滿,而且口味很多,通通只要15元
失心瘋的我 點了 這個 這個 跟 這個.. 一連點了三個!~
非常的滿足

我點完換盈盈點

她點了 一 個....

傻眼了我~~頓時間整個人腦袋都清醒了...噗

我剛剛整個太貪吃,竟然點了三個...也不能後悔,只好鼓起勇氣的帶走三個,
邊走邊吃ㄧ個,另外兩個當然就害羞的帶回家啦~~


剛好爸媽在家,一人一個...可是我爸剛好在吃飯,看來他不會想吃了...

媽剝了巧克力覆盆子...他覺得不好吃 所以另一半給我吃,

然後另一個紅豆麻糬,她滿意的吃完了。

所以我其實才吃了一個半喔!


(寫這麼多...是想解釋些什麼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