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跟東遠、蔡圃及盈盈一起去內灣~~

早上七點半起床..整個以為要去上班了...其實是因為要起來縫釦子、
整理臉...(太瑣碎,決定略過...)

順利搭上八點半的車,九點不知道幾分跟盈盈會合,
並吃了盈盈不常吃的早餐店,
我點了鮪魚蛋餅,這個時候盈盈說留一個給她吃吃看,
因為她沒吃過那家,這點小事當然就順口答應了她。





買了早餐就上路囉~~
在車上吃起了鮪魚蛋餅,其實口味還不錯啊,於是一口接一口...
恩 好吃~!吃好飽...
拿起手上了紙盒要東遠幫我丟掉。

[啊!!你不是說要留一個給我....]盈盈驚訝的說道...
[啊!有嗎?你有跟我說喔?]我說
[有啊...剛剛你點的時候我就說了,你還說好....]盈說
[我忘記了,對不起...]我滿心愧疚的說了很多次對不起....,
真的忘記了,整個吃的很順口,代表真的滿好吃的,下次可以買看看...
[...........]

一大早就發生氣質事件(出自於一篇文章的主題:「氣質是從忘記開始」),真是不好意思。
一路上我們就這樣氣質來氣質去...沒辦法,我們兩個都太有氣質了。

後來在車上又亂聊了一些,然後又重新玩起"天頗"註1的遊戲,
一開始只有我跟盈盈玩,因為我們成度差不多,
玩起來可以說是勢均力敵啊!!
前面的東遠跟蔡圃一度認為我們很遜,切!~~~
以為這是很簡單的遊戲....你們太天真了!!

後來阿東也加入我們,一度玩到 60以上,
完全沒有天頗跟亂說量辭的玩,大家都以為自己真的厲害了...
其實只是為自己留後路不想太堅持正確答案,
才會越玩越不刺激,後來嚴格的要求,
講過的不能再講,最輸的有懲罰,最後我就輸了...可是完全沒被懲罰,
YA~~因為這就是"愛"啊!

盈盈在車上街了一通電話,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背景音樂變成"舞女"
電話另一頭的人說[像你這樣的小女孩,聽的音樂都很可愛]
盈盈[....台語歌....]
真是嚇傻盈盈了~~車上正播放台語歌,哪裡可愛了....


原來人家是說盈盈的電話等待音樂...(說到這裡...我也開始思考是不是也要為了"年輕人"這個虛名,來一下來電鈴聲...)


天頗的遊戲讓時間過的很快,我們到了合興,事後我真的十分的驚訝,我們幾乎玩了一個小時,蔡圃辛苦你了...

之後也開始聊天 走走停停拍照...然後繼續玩一些奇奇怪怪的接龍,
例如[好可愛→好漂亮→好好吃→好情人→好愛人→好的不能再好→好不好→好好好.....]...

到了內灣,不知為什麼玩起了食字路口...但是都沒有接到迷腳,有亂玩的感覺
從"檳榔花"開始:花生(蔡圃試吃了路邊低花生) 生力麵、麵茶、茶裡王、王八蛋(我咬了盈盈一口)、蛋綿冰(後來我發現我吃的那碗冰就較蛋綿冰)...,然後因為突發事件,遊戲終止...

沒關係啦,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現在他拿你的,以後你就拿他的...(再亂講什麼...)

剛剛那碗蛋綿冰其實是在茶裡王之前吃的,不過沒關係,吳宗憲的食字路口也是剪接出來的啊~噗噗

後來還玩了九宮格籃球跟棒球,都得到了安慰獎。
走著走著就走到櫻木花道、流川楓、還有三井她們的社區,到櫻木花道家小坐一下,隨便聊聊..
然後最後結束在最愛的投籃機...

一天就結束了~~

蔡圃也去開車要送盈盈回家,一台車從斜坡下來,
我看著車裡的人,開心的對他揮揮手,告訴蔡圃我們就在這呢...
結果他很疑惑的看我ㄧ眼,理都不理我...沒禮貌ㄟ.....

開近一點的時候,才發現我揮錯車了
下一部車才是.............哀....


這天就在亂玩、亂說話結束了。

希望大家有玩的開心,不開心的通通忘記才會有氣質喔!!


好落落長的一篇,看完的前五名留言有優待

優待什麼呢...

優待版主親筆簽名照一張!

------------------------------
註1:天頗遊戲
準備動作:4拍動作→1.雙手拍腿 2.擊掌 3.右(左)手咑(就是用手指頭打出聲音的那個動作) 4.左(右)手咑

打出節奏後,配上聲音,第一位出題(可數名詞)、下一位配合節奏說出量詞,然後出題,
再由第三位說出量詞再出題,如此循環。
這裡要注意,量詞必須依序遞增...如下

  1 、 2 、 3 、 4       
  啪 啪 香 蕉(可數名詞) 

  1 、 2 、 3 、 4  5、 6 、 7 、 8 
  啪 啪  根   啪 啪 抽風機(可數名詞)

  1 、 2 、 3 、 4  5、 6 、 7 、 8 
  啪 啪  臺   啪 啪 馬 桶(可數名詞)

....

這樣懂了嗎?

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