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回應允祺的文章以後,
因為提到"我家樓下",所以想到了這件事情....

--

有一次阿東答應我在某個期限以前要來接我下班,後來他就忘了這件事情,都沒有來接我...我提醒他的時候,他整個藉口很多,ex.去台北再去淡水是兩倍的時間,直接去淡水碰面不就好了」
後來我怒了~兩個人就吵的沒完沒了....才吵到一半,他就不見了...我更生氣了,哪有人吵架吵到一半跑掉的???

過了40~50分鐘左右,電話響了...
他說他就在我家樓下,當時已經是凌晨1點多、快2點了,
整個心情像洗三溫暖,又氣又擔心又感動...

氣,是因為剛剛整個還在氣頭上

擔心,是想到等一下他還要回去,精神會不會不好(就算他精神好,別人精神可能不好)...都那麼晚了...回宿舍的路上很危險...

感動,為了不讓我氣到睡不著...他從學校來我家...還陪我散步、聊聊天...,最後還答應我要再補接一次。

整個很難繼續生氣,當天就開心的睡覺了。

--

後來他補接我那一次,騎到大度路上,車子沒油了,哈哈哈哈哈
整個卡在大度路中間喔!離兩邊的加油站都超遠的,
我們兩個只好邊聊天邊走邊趕...走到大度路頭的那家加油站,
走了30分鐘有吧??反正很久...
請工讀生給我們兩個寶特瓶裝油,然後再走回去....
才順利回淡水。

--
哈哈...這麼辛苦的一段路都度過了....哈哈哈 這也算是一種考驗嗎?應該是啦~~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些經典回憶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