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小美杏點名了~~

又是點點名—love的接力棒寫完就加道題目吧! 
再加???想多回答的人自己愛加幾到就加幾道吧...

愛1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氣質、穩重...(小小年紀竟然給我穩重的感覺,厲害厲害~~)

愛2Q:你覺得你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不認識我的路人大概覺得我很難接近...

愛3Q:喜歡的個性是?
幽默 熱情

愛4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狠嚴重的自以為是,愛把人當小妹...

愛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熱情 開朗

愛6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大喊??想嚇誰啊??
輕輕的說聲"謝啦"就好囉~~

愛7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順其自然,對我沒好感就算了,感情這種事是勉強不來的...而且我那麼害羞...
(一整個解釋起來了~~~)

愛8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 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看當時的感覺

愛9Q: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 對方不知道那種
就不讓對方知道了還要我講出來~~

愛10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可能有的有吧:p

愛11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了
......幹麻問這種問題啊.....

愛12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高中啦

愛13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就是"愛"!

愛14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交朋友嗎?還好啦...

愛15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
另一半就另一半啦~不用追就在身邊了。

愛16Q:你喜歡你自己嗎
有時候喜歡,有時候不喜歡

愛17Q:請問你們在現在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我已經很久沒當學生了,這題真殘忍...

愛18Q:如果你的他/她提出跟你分手 你會怎麼做
問他為什麼?

愛19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你會有啥反應
內心話:馬的!死老頭~
表現出來:...快步離開....

愛20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改變
少看一點留言版跟回應、少問一些問題、少關心一些事情...

愛21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 你會怎麼想
到底是哪個賤人亂講話....

愛22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占了幾分之幾 ?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做啥
不知道耶,我的感情無法切割的那麼精準...

愛23Q:愛是什麼
既然問了,就獻上[愛的真諦]吧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愛24Q:話說到這邊 有沒有談過戀愛阿 人數勒
有啊,2個...

愛25Q:和另一半相處 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想到的時候就怕,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不講話也很好...

愛26Q:你願意為他付出到啥程度
到時候才知道...

愛27Q:你的擇偶條件
上進,因為我自己不太上進,總要有人推我ㄧ把

愛28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很好,我記住你了!

愛29Q:喜歡的人的類型
運動陽光型

愛30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溫和,貼心,有耐心...

愛31Q:你認為男追女 女追男 哪一個感情維持會比較久
有愛就持久

愛32Q:身上最奇怪的痔在哪裡
不好意思講 

愛33Q:對路上情侶大擁吻有啥看法
幹嘛幹嘛~~怕別人不知道嗎....

愛34Q:愛上一個人的定義是啥
做什麼事情都會第一個就想到他

愛35Q:如果出現第三者會怎麼做
奮力一搏

愛36Q:寫完問卷的感想
還好嘛~~SOSO啦

愛37Q:喜歡比自己年紀大的?還是年紀小的?
大我0~7歲、或小我1歲以內可以接受
最重要的是心智年齡要比我成熟啦!

愛38Q: 希望自己可以幾歲之內嫁出去or 娶老婆??
33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