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29日的事情

29日 接近下班時刻,心情可是越來越好了呢!!!
因為要南下找小羊哈哈~~

接近六點的時候,盈盈接到一通電話,突然生氣的說:怎麼這樣...(她的臉就整個變了)
然後把我拉去講悄悄話!!他所面臨的問題,真是前所未有的棘手...

當我也陷入膠著情緒之時....

德華信飄了進來,尷尬啦...我門正在講悄悄話....為了避免被揭穿,我還馬上轉移話題....沒一會兒...

一個插著蠟燭的蛋糕伴著豬豬團的歌聲 飄了進來~~~
哇哇哇!!!!生日歌!!!

太驚訝了!!!!!盈盈~~~~~~~你整個騙我><

盈盈的演技非常傳神~~雖然他中間還有出ㄘㄟˊ 偷笑,但善良老實的我完全沒有發現...
可見我很認真在幫她想辦法~噗...

但是這個真的有驚喜~因為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謝謝你們!!!還有紅豆跟小顧的卡片!!我感動到開心的不得了~~~心都飛揚了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