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仁愛燈海→台北車站....

這應該是我國中五公里路跑之後另一個創舉了,omg!!
懶人如我~噗,竟然心血來潮參加了這個健走活動......

今天跟盈盈走在A4裡,巧遇阿lu X2(盈盈的叫法)、紅豆、小顧...但是因為我們的下個行程是去誠品吃薯條,所以就沒一起逛了~
一下子就到了誠品,在買薯條的時候,有人從背後拍打我跟盈盈...(誰啊!?那麼熟嗎..拍什麼拍.....)

一回頭,巧的咧~~~又是紅豆跟小顧,的確是熟人...因為太巧了,所以我們就四個人坐下來吃起薯條跟小南門的涼品+閒聊,真開心^^
等我拉完屎回來,因為大家都吃太飽了,所以就提議要健走,她們的目標是走到台北車站,太傻眼了啊...(內心OS:誰要走去台北車站啊....)
但基於心血來潮、阿達嘛秀斗之故,我熱情的加入她們了!!!!就這樣走了啊!!

一開始被國父紀念館的燈籠吸引的我們,便走進國父紀念館亂逛,逛著逛著...看到仁愛路那邊都亮亮的,好漂亮~~好像有花燈展的感覺...所以我們就又朝那個方向走去了~沒想到這是一條不歸路~~~~啊~~~~~~
其實也沒那麼慘啦~還滿....整齊劃一的燈海...我覺得金山南路那邊的比較好看...因為還有古典味的燈籠,仁愛路上只是燈泡亮亮亮而已。但我們還是開開心心的走啊走~~


到最後大家都累了,紅豆的腳應該也心血來潮了!噗

走了好久好久,到台北車站已經十點多了~~誠品都要關了~太high啦!

結束了這次的爆走之行,腳都不是腳~~哈!但是好玩好玩~~~

下一次我就在忠孝敦化站等你們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