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的大屁股--小孟發生了一點意外~~
所以今天不在TKB的大家就一起去看他了,大家的感情真好。哈

雖然見面前小孟有交代她目前是顏面傷殘人士,見到他的時候不要笑她,不然她心靈會受傷...
但,我是跟老林一起上去看他的,所以不笑真的很難~~哈哈哈哈~~~~
老林說
「我今天跟小卡說小孟車禍,我們要去看她,小卡說好,然後我問她:[那我們要去哪裡看?]小卡說:[當然是去淡水啊,不然你要叫他到台北嗎?]」

然後我也跟老林分享我的
「剛剛小孟打來要我幫她買晚餐的時候,我還覺得她怎麼那麼懶惰...她不是腳斷了而已嗎?」
後來我們還有講到保險理賠的金額...
小卡:「ㄟ,保險有理賠金耶,要不要請我們吃飯?」
再來是12日要唱歌的事情...
我:「小孟這樣不能唱歌吧...」(小孟附議)
小卡:「沒關係,我不會很care你能不能唱歌...」

哈哈哈哈,我覺得滿好笑的~~大家都很實在~~~都愛亂講話~~~

不過玩笑歸玩笑,大家在一起聊天都整個好笑~~連小孟受傷這麼嚴重的事情都變得好好笑喔~~

老林還說小孟很像 決戰猩球 的女主角~很賤,哈哈哈哈哈,後來小孟下樓去接小卡她們,老林也問了她男友「你覺得像不像」他低調的說「還滿像的」,我只能說老林的男友也是個老實人!!很實在!!

在我們嬉鬧一陣子之後,小羊打電話給我,我說了一下小孟的狀況,還說了 哈 好好笑喔~~結果被小羊說我很沒有同情心,叫我不要這樣...><,還很好心的祝小孟早日康復....
哇~不過如果你有看到我們這群人講話的樣子,應該就不會有這種反應了~~
(小孟的傷勢沒有很輕,臉有點腫腫的,嚴肅的看這件事情,並不好笑~~)

不過小羊竟然是我們裡面第一個祝她早日康復的人~~我們真的是損友~~~哈

但是那是因為我們很熟的關係啦~~小孟你懂的!!大家都那麼熟了~~

最後,還是要祝你早日康復喔!!鼻子變挺、牙齒健健康康~~

哈哈哈 硬要合照~~她快被我們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