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很多人聽過這個新聞了吧~
就是有個女大學生在劍潭捷運站那被強行擄走,並遭強姦犯扯下眼鏡,然後輪姦得逞。
這個社會的變態太多了,什麼時候會出現都不知道...而且跟宜潔討論過後,原來被強姦是沒有意外險可以保的!所以大家真的要注意安全,往人多燈光多的地方走,不要晚歸...真的很危險!!就算身材不好,也要注意安全(這句是寫給我自己的~哈)

宜潔說,警察有說台北的捷運站附近仍然有六名強姦嫌疑犯未落網...
因此每一位女性同胞都要小心喔!!如果你也是捷運通勤者!
聽了以後我很擔心~
因為我偶爾會接近11點~12點才回到家,而且我的車是停在人煙稀少的老街上(不要懷疑,平日的夜晚,老街的人真的很少很少~9點店就都關得差不多了)...所以我開始煩惱車子要停在什麼地方才好,還有我是不是不要再走路去搭捷運了?因為走去就要走回來~所以還是騎車比較安全吧!
還有我是不是不可以戴眼鏡了,因為眼鏡會被壞人扯掉,這樣就不能辨識壞人的長相...好可怕喔!(強姦犯應該都被奄掉!這如果立法,應該就沒人敢強姦別人了!)
但重點其實是我不可以在那麼晚回家了!太危險了...
以後都要早點回家才行!!!

搭乘捷運通勤的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喔!

--
深深的覺得殺人犯、強姦犯都應該判死刑!!!人權團體不要再機車的為這些人爭取人權了,他們都不把別人當人了,憑什麼享有人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