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次開車囉~ 已經不緊張了,但還是開的很爛! 坐在我旁邊的還是比我緊張的二哥...(看我開成那樣他很難不緊張吧~) 其實我覺得我開的已經很好了,只是左右距離抓不準(好啦,其實我根本沒有其他心思管左有邊的寬到,車有開在路中間就偷笑了。) 

上次好心的圃哥在高速公路上把他的車分享給我開,他真的太勇敢了!!!心臟不夠強的人是不能做這麼刺激的事情的!!上次要下交流道的時候,應該是他這輩子最緊張的一刻,因為我差一點就害他的後照鏡不見...噗,後來就把車還給他開了...(哈哈哈哈 不然我是想怎樣XD) 

今天開車,還是一樣不太會看左右邊,還有如果旁邊有摩托車或是行人,我不太知道怎麼抓距離讓她們安全的繼續騎車。所以今天嚇到右邊一對騎機車的夫妻,恩 我差一點撞到她們@@,還好我哥很快把方向盤向左轉一下...... = = " 


然後就安全到家了。 YAYA~~~再多開幾次我就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