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心愛的東東 第一次開著登記在自己名下的march 上路 到三峽...

一上車,他沒有先調椅子的距離,也還沒繫上安全帶,還整個分不清楚哪個是油門、哪個是煞車...簡直是想嚇死我,還好他請了客座教練-菜圃-來幫忙,我們一路上還算順利的到三峽,雖然他開的很慢,可是我還是覺得他很厲害!!(沒辦法啊~~我的存在就是為了要建立他的信心~~)

除了幾次驚險的會車距離抓的很"緊"、迴轉、講手機的時候紅路燈 "綠" 了以外,都很順暢喔,多開幾次就可以自己開車帶我去玩了~~YA~~開心!!

後來我們三個就在三峽老街逛了一下,吃了好吃的鮮奶冰淇淋,真的超好吃的,然後菜圃買創新的金牛角,我吃了一個長的跟屎一樣的金牛角,是巧克力口味的啦!!還滿好吃的;之後看到陀螺,整個童心未泯的玩了起來,我整個就是又瞎又遜,哈 還硬要玩好幾次...但就是玩不起來,他們兩個男生隨隨便便都打的起來~~不愧是男生(哈 西斯了~)

很久沒有出遊,感覺真不錯~

特別感謝菜圃 當東東的客座教練,讓我們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東東以後也要繼續帶我出去喔~~哈(整個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