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前想說很久沒有做眼部按摩了,所以就把眼鏡摘下來,換上眼部按摩器,一開機就來個15分鐘,對於一個昏昏欲睡的人,既享受又折磨....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直到東遠等我電話太久,自己打來把我叫醒...我才醒來。

站起來收器材,關燈...一軟劍步...
啪搭....

黑暗中本來不想他,反正明天起床在看就好了,但後來腦中飄過不詳預感....是眼鏡.......快速回過神看一下........喔 歪了
但是我太愛睏了,所以就真的把她丟在一旁 隔天再看看。
早上起床看到眼鏡,自己喬一喬,結果還是歪的....


晚上拿去眼鏡行想說也許有救,不然就要破費了...還好眼鏡行的人幫我把螺絲鎖緊,說還能撐個一陣子...看來我又得開始搜尋鏡框了@@"

唉唷~~真不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chao 的頭像
    cindychao

    你找不到我。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