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看加薪加了多少~或是有沒有加薪....
沒有大教材的我,感覺又重生了~
最近花太多時間在104~
好像什麼事情也沒有做好,
希望我能順利把3-5的公式做完~好好的寫新的腳本~
--
小孟很確定要離我而去了,
想到要孤單的回家就很不捨,我想這樣我加班的日子會越來越少...
我受不了要加班到很晚,然後一個人回家,這樣太殘忍了,
(蓓吟真的太了不起了!!)
以前小孟在,還可以互相等一下!
--
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有正常的公司寄面試通知給我,
我對保險公司的業務員一點興趣也沒有啊!
這一等應該要等到9、10月,畢業潮退吧...
--
總之啊~公司沒幫我規劃已經不要緊了,因為我相信我以後會像現在一樣好命..
所以,你們只要給我多一點錢...多一點錢.....
我會好好規劃我自己~
--
我也想要過50歲的生活,有空做想做的事、念想念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