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藍色的天空出現在下課的路上、下班的路上、回家的路上。
冬天,這樣的天色會來的早些,大概是5-6點;夏天,這樣的天色便來的晚些,大概是6-7點。
小時候,只要這個看到紫藍色的天空,就會聞到香香作菜味道。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天色,因為只要看到這顏色,就會莫名的想回家、莫名的傷感...

如果正在學校上課後輔導,看到這個天色、聞道別人家的萬家香,
會覺得為什麼我不能回家吃飯...要在這裡吃便當!?喝牛奶?(國三的時候真的是這樣!)
搞到9點10點才能回家~??

高中的時候,看到這個顏色,我早已經成功的擠上[綠牌的新店客運],
快樂的隨司機狂飆大度路回家...
(直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急著回家,
但是知道為什麼要趕公車,因為如果沒有搭到4點57分那班,後面好幾班都會爆滿,擠不上去)

如果正在公司加班,看到這個天色,
會覺得為什麼我不能回家吃飯,要在這裡吃老游魷魚羹麵?(噗~TKK)
搞到9點10點才能回家~??

如果這時間我已經不在上課、上班,而是在外面走著,便不會想停下腳步四處看看...
會一股腦的想回家,總覺得時間快到了...自己趕著自己的腳步~莫名奇妙的...
這就是所謂的...制約吧...

以上,也就是說只要過了紫藍色的天空,不要讓我看到這顏色的天空,
那種想回家的心情就會減緩一點。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那個顏色的天空,因為他會讓我整個太想家~
而且我一回家就不想出門了@@"   我超愛回家orz

--
沒有重點。純抒發。不要問然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